云上茶园被评选成为“中国最美茶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1     信息来源: 中国最美茶园     浏览数:

 

经过20天激烈的角逐,“中国最美茶园”评选活动在昨天落下帷幕



今天上午接到北京举办方通知,由于昨天是投票的最后一天,某些公司为了排名,请专业公司进行刷票,导致投票系统瘫痪。经举办方查证,在评选期间,“云上茶园”以独特的地理位置、原始的自然环境、标准的生态茶园,赢得了广大茶友们的密切关注,并积极参与投票,排名一直名列前茅,也没有舞弊刷票的现象。

 

(晨曦中的云上茶园)

 

所以,正式通知云上茶园已评选成为“中国最美茶园”,于919日前往北京参加颁奖仪式,领取奖牌和证书。这是继2014年,云上茶园被评选成为“中华生态文明茶园”殊荣后获得的另一至高荣誉。

 

(著名歌手韩磊参观云上茶园)

 

云上茶园能够被评选成为“中国最美茶园”,是广大朋友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董事长刘波率全体员工衷心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帮助,并真挚的邀请广大朋友们来安化来云台山:看云海、观日出、登石林、爬古寺、探天坑、赏茶园、品佳茗,共同来体验“中国最美茶园”之美。

 

(云上茶文化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