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12-10
  高校毕业创业
所属机构: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事项类别:重点办事服务事项
办理期限:

创业担保贷款审查、评审,申报对象向乡镇公共服务机构、县就业服务管理局提交申请;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对符合条件和材料齐备的贷款申请,在10个工作日内向经办银行推荐;

《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申报对象向社区提交申请,社区初审(公示10日)—乡镇复审(4个工作日)—县级发证(4个工作日)。

应届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审核,申报对象向安化县就业服务管理局提出申请,90个工作日内审批办结。

咨询电话 0737-7822126

投诉电话 0737-7822130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 13:30—17:30(夏季)13:00-17:00(冬季)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部门政府网站 咨询服务
相关政策 表格下载 办事指南 常见问题 工商登记 税务登记
创业担保贷款审查、评审
高校毕业生创业资助
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双百资助工程”补助
就业失业登记证
益阳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企业申报评选
我需要具备的条件 我需要准备的材料 我想知道办理流程 我想了解收费标准 我想了解办理依据 我想了解办理机构
一、办理条件
  二、所需申办材料
  三、办理流程

接收申请对象申请材料→初审→现场考察项目→复审→通知申请对象至指定银行办理贷款相关手续

  四、收费标准
  五、办理依据
  六、办理机构

乡镇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县创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