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溪镇迎接专家组进行现场评估
作者:邓敏霞     发布时间:2024-03-15 18:57     信息来源: 局爱卫办     浏览数:

3月15日,国家卫生乡镇省级专家组到滔溪镇开展国家卫生镇创建现场评估工作。

在汇报会上,专家组观看了滔溪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宣传片,听取了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了主次干道、中小学校、卫生院、“六小”行业及农贸市场等关键场所,并随机走访了村(社区)居民经过评估,专家组对滔溪镇的创卫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认为,该镇在推进创卫工作中,能够紧扣关键环节,有效突破难点,打造出一系列亮点。人居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居民的健康意识也有了显著提升,各项创建指标基本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标准》的要求。


专家组组长、郴州市爱卫科科长黄蜀军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创建工作的信心,针对现场评估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地解决;要进一步强化“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理念,形成党政领导、群众广泛参与、社会各界积极支持的良好创卫氛围。


初审初校:汪义  

复审复校:杨晋  

终审终校:廖澄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