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到马路镇中心卫生院调研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工作
作者:李靓     发布时间:2024-03-21 09:12     信息来源: 马路镇中心卫生院     浏览数:

3月20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彭军一行到马路镇中心卫生院调研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工作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夏玉中参加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李彭军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院项目建设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医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工作的汇报。了解全面相关情况后,李彭军对该院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彭军强调,要强化机构建设,深化优质服务,提高基层卫生服务水平;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外部优秀人才并强化本地人才培养,着力打造名医工作室;要强化保障措施,注重内涵建设,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扶持,补齐发展短板;要提升服务意识,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实现小病在基层,大病在县域内解决的目标;要加强协调配合,深入理解DIP付费政策,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深入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


初审初校:汪义  

复审复校:杨晋  

终审终校:廖澄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