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溪镇中心卫生院:产科医疗暖人心 锦旗感谢寄真情
作者:刘帅杨     发布时间:2024-03-20 16:17     信息来源: 烟溪镇中心卫生院     浏览数:

3月20日上午,一名产妇在亲属的陪同下来到烟溪镇中心卫生院,向医务人员赠送了一面题有“医者仁心 大爱无疆”的锦旗。这面锦旗背后有着一个感人的故事。


据了解,2月16日,孕妇刘某因腹痛难忍到医院就医。出乎意料的是,在刘某到达住院部之前,胎儿已临盆,且出生后出现了无呼吸的危急状况。面对此突发情况,烟溪镇中心卫生院立即组织值班医生和护士,迅速为新生儿实施呼吸道清理、保暖、上氧、心外心脏按压及口对口人工呼吸等一系列抢救措施。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的全力抢救,新生儿的生命体征得以恢复,发出响亮的啼哭声。随后,新生儿被迅速转诊至上级医疗机构,接受进一步的医疗护理。目前,孩子的生命体征平稳。

接下来,烟溪镇中心卫生院将继续坚守“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理念,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同时,将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和宣传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公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初审初校:汪义  

复审复校:杨晋  

终审终校:廖澄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