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开班
作者:吴盼 何海伟     发布时间:2024-03-22 15:08     信息来源: 局中医股 县精神病防治院     浏览数:

3月21日上午,安化县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在县精神病防治院七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县中医医院专家团队、县精神病防治院干职工80余人参加。


据悉,本次培训由县卫健局主办,县中医医院承办。县中医医院根据精神疾病患者的治疗需求,精心制定培训方案和教学大纲,并选派中医基础理论深厚、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亲临现场,为学员们提供面对面的授课与指导。培训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涵盖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两大模块,共计180课时。

开班仪式上,县精神病防治院党支部书记罗旭红致欢迎辞并发表讲话,她简要说明了此次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各位学员能在这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大力提升中医药适宜技术的运用能力,为精神疾病患者提供更加有效的治疗和服务。


初审初校:汪义  

复审复校:杨晋  

终审终校:廖澄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