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溪镇卫生院:真心温暖陪伴 传递关爱力量
作者:谭淑琪     发布时间:2024-03-25 15:48     信息来源: 柘溪镇卫生院     浏览数:

3月24日,柘溪镇卫生院党支部在辰溪村举办了一场温馨的社区关怀活动。


活动现场,8名医疗志愿者们为老年人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等多项基础健康检查,耐心细致地解答每一位老年人健康疑问,普及健康知识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并给有用药需求的老年患者免费发放相应药品,为有困难的家庭送上慰问物资。  

   

此外,志愿者们还特别关注了留守儿童群体,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学习用品和玩具,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同时,该院还借此机会,向现场群众详细讲授防范未成年人犯罪、未成年人保护等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累计发放物资和药品价值约五千元,获得了村民们的高度评价和赞扬。该院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关注了解群众健康需求,通过进村进社区等活动,为群众纾困解难,将暖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初审初校:汪义  

复审复校:杨晋  

终审终校:廖澄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