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安全生产——县卫健局党总支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闵昕昀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5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浏览数:

3月27日,县卫健局党总支开展以“守护安全 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职工参会。


会议采用“2+X”学习课堂模式深入学习并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重要指示精神,集中观看了《深刻吸取教训 狠抓安全生产》党员微视频,并系统学习了《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等法规。


此外,局应急办特别准备了一堂《节后复工安全培训》微党课,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对重点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增强全体干职工的安全意识,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方针,坚守“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和安全守底行动取得切实成效。通过此次活动,县卫健局党总支将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的有机结合,以活动促进党建发展,以活动强化安全保障,全力维护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初审初校:汪义  

复审复校:杨晋  

终审终校:廖澄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