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医院:党员进社区开展服务
作者:康柔娟     发布时间:2018-06-16 11:17     信息来源: 县中医医院     浏览数:
6月15日,东坪镇资江社区创建在职党员进社区示范点现场活动正式启动,县中医医院103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认领服务岗位和微心愿。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县中医医院党总支精心部署,组织全院党员向资江社区递交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岗位认领表,认领了微心愿15个,结对帮扶对象25人。随后,在资江社区居委会和步步高超市前坪开展了进社区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进行免费体检,制定治疗方案,赠送治疗药物,耐心讲解健康保健知识,教授大家掌握基本的应急急救技能。

活动共义诊咨询群众100余人,免费检查180余人次,免费针灸理疗15人次,免费发放高血压、糖尿病、感冒等常用药物价值4000余元,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余份。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