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外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廖巧丽     发布时间:2019-12-09 11:28     信息来源: 县人民医院     浏览数:

12月7日,安化县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勤,外科党支部书记夏友敬等带领党员为奎溪镇雾寒村张健希望小学全校26名留守儿童送来了关怀,还看望慰问了92岁高龄的唐上君老师。

在年轻党员的积极引导下,孩子们很快加入进来,一起唱歌、跳舞、玩飞碟、讲故事,大山里的希望小学在冬日和煦的阳光下瞬间变成了欢乐海洋,党员们还为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和牛奶等。“这次爱心党日活动,让孩子们收获了更多精神上的鼓舞与关心,更为他们的‘梦’埋下了爱的种子”,学校教师陈老师表示。

党员们前往唐上君老师家里关心他的健康状况,不仅被唐老师优秀感人的事迹所打动,而且被唐老师床头仍贴着用大红纸写好的入党誓词所震撼。唐老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他的初心和使命,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守岗位办实事,身在其位,必谋其职,处在救死扶伤第一线,我们要时刻牢记对社会的承诺和使命,把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初心践行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