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敏芝     发布时间:2021-03-25 16:52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调动党员干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3月22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县委党校三级调研员谢跃远为全体干职工讲述党的奋斗历程。


谢校长以“学党史 明道理 跟党走”为题,带领我们追溯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理论的认识,特别是在我党的带领下,在革命、探索、发展进程中的每一个历史关键时刻,中国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谱写一个又一个辉煌篇章,进而号召人社干部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进一步强化核心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


 


谢校长的讲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讲述了丰富的史实,又阐明了深刻的道理,使我们在回望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感受到了党的伟大,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今后,我们要忠诚做到维护党、跟随党、服从党。

生动的党课结束后,一名年轻的党员深有感触地说:“这堂课令我印象深刻,收获颇多。学好党史,可以从中汲取信仰力量,在‘十四五’新征程上,我们要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复兴伟业贡献青春和力量。”(安化县人社局 陈敏芝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