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职业技能培训 提高劳动者素质
作者:曾诚     发布时间:2021-03-29 16:27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浏览数:









 

    为进一步增加劳动者的就业技能,培养“一专多能”的技能人才。3月26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职业中专学校(安化黑茶学校)联合开展的特种作业(电工焊工)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安全用具使用操作、电气设备维护与检修操作、焊接与切割基础知识、焊接与切割安全用电等方面的方法和技巧。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电工焊工的实际操作技能以及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次电工特种作业培训班学员100人,焊工特种作业培训班学员50人,考取特种作业操作证后可与企业签约,为建工集团等省内大型企业培训输送专门人才,并从事相关工作,解决就业问题。

此次学习培训,将使全体学员进一步掌握所需要的电工和焊工知识、提高生产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安化县人社局 曾诚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