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化县人社局“禁毒杯”乒乓球赛精彩落幕
作者:吴港澳     发布时间:2021-04-21 09:20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浏览数:

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强化禁毒意识,浓厚禁毒氛围,增强做好禁毒工作,倡导积极向上、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提高干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3月10日,我局在7楼活动中心举办“禁毒杯”乒乓球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尽显风采。场上队员聚精会神,你推我挡,攻守结合,精彩纷呈。场下观赛群众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欢乐的气息。

本次比赛从3月10日开始到4月20日结束,历时1个多月,通过举办“禁毒杯”乒乓球赛,教育引导广大干职工学习禁毒知识,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鼓励大家参与到禁毒志愿者活动中,把全民禁毒的理念传导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e8f70fb464f791a20bd896cd0d635e9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