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人社:技能大师工作室引领专业人才聚集
作者:王伟华     发布时间:2023-12-04 14:52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12月4日,安化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星乔一行,前往安化县洢水四保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安化县谭记发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化中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授牌“2023年度县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标志该县启动县级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助力特色产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上,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相继发言,纷纷表态,技能大师工作室将秉承“专业、创新、实践”的教学理念,以培养优秀技能人才为己任,努力推动行业的发展,在以后的工作中,工作室将与政府、企业、高校等各方紧密合作,共同构建完善的技能人才培养体系。

在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技能大师工作室,并观摩了技能大师的教学活动,对工作室的场地设施和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将为技能人才的培养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

龙星乔表示,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立是响应国家对技能人才培养的号召,旨在打造一个集教学、实践、创新于一体的技能人才培养平台。他希望通过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努力,为行业培养更多具备专业技能和创新精神的人才。

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立,标志着安化行业技能人才培养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未来,技能大师工作室将在政府、企业和高校的支持下,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技能人才,推动行业的繁荣发展。

 




初审初校:金  瑛  

复审复校:文展望  

终审终校:方忠良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