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石录明调研人社工作
作者:姚泽林     发布时间:2023-12-13 15:30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12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石录明到县人社局调研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座谈会上,在听取县人社局工作情况汇报后,石录明充分肯定了全县人社工作成效。他强调,人社工作事关经济发展、民生福祉、社会稳定。全人社系统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好政策大势和发展的主要问题,把业务工作放在全县大局中来谋划和推动。担当主职主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扎实抓好就业板块、社保板块、人才板块、劳动关系四大主业,在落实就业政策、推进重点人员就业创业、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更大作为,切实推动安化人社事业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安化贡献人社力量。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阳锋,县委办、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初审初校:金  瑛

复审复校:刘书谋

终审终校:方忠良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