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公共实训基地项目主体封顶大吉
作者:黄碧微 段文文     发布时间:2023-12-14 10:01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安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技能教育工作,投资亿余元建设安化县公共实训基地,历时1年零4个月,2023年12月13日上午9点08分,项目终于迎来了主体结构的成功封顶。

安化县公共实训基地项目是安化县加强技工教育体系建设和职业技能培训的一项重大工程,也是安化县技工学校发展史上里程碑的大事。项目建成后,将是一所能容纳1000名在校学生的技工学校,这将大大改善学校教学环境,提升教学质量,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项目还设置了茶艺师、中式烹调师、家政服务等多个工种实训室,学校将聚焦服务农民工等重点就业群体,为全县职业技能培训提供一个公共性、公益性、开放性、综合性职业技能实训场所。

    安化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廖小寒出席封顶仪式。


初审初校:刘书谋

复审复校:罗  辉

终审终校:方忠良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