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增技能 乡村振兴添动力
作者:董艺兴     发布时间:2024-03-06 15:56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在网上看到很多开直播卖农产品的觉得很厉害,没想到人社局会开这个培训班,通过培训,我回去以后也能自己尝试用网络直播创业了。”3月上旬,安化县人社局组织开展2024年度第1期网络直播培训班,共有32名社区(村)便民服务员参加培训,来自范溪村的便民服务员向县人社局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开班仪式上,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陈九林作开班致辞,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就业创业政策,鼓励学员积极参与培训,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提高技能,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创业实践中,带动村内经济发展。

    此次培训为期8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形式,课程涵盖电商运营管理及设计、短视频制作技巧、第三方平台直播设计、实操直播和直播推广等内容,帮助学员掌握专业、实用的网络创业技巧、独立进行网络直播的能力、增加就业创业技能,为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作出贡献。



初审初校:马  强
复审复校:刘书谋
终审终校:方忠良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