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 夯基础 促服务 助力高质量充分就业
作者:蒋壮涛     发布时间:2024-03-27 16:49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服务能力,提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业务水平,3月11日至22日,安化县人社局分前乡片和后乡片举办2024年度安化县省、市、县三级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业务培训班,近80名业务经办人员先后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省、市、县三级充分就业社区(村)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对湖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信息管理平台和充分就业社区(村)模块的操作进行现场演示和指导,对在业务经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交流。重点对如何宣传和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如何提升社区(村)公共就业服务质效,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进行培训指导。




    通过培训,为业务经办人员搭建了一个答疑解惑的平台,进一步熟悉了业务流程,掌握了工作方法和服务技能,为推动我县广大劳动者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刘书谋

                                        复审:文展望

                                        终审:刘少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