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谌春芬     发布时间:2023-06-01 11:19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6月1日,县人社局组织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二十大党章公开课丨如何理解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开课|第二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湖南省宗教事务管理条例》、《湖南省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管理办法》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开展了人社业务大讲堂活动,劳动监察局负责人结合案例分析,带领全体干职工学习了《湖南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并从劳动保障监察概述、劳动保障监察的职责、劳动保障监察的范围、劳动保障监察的实施、劳动保障监察的程序等,深入浅出的为全体人社干职工讲解劳动保障监察政策及业务,助力每一位人社人都成为劳动者合法权益的守护者。

会上还学习了《益阳市工作错情登记通报制度(试行)》《安化县损害营商环境问责办法(试行)》。(谌春芬)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