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 志愿服务“我”先行
作者:邓云芳     发布时间:2024-03-05 16:06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数: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人人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者的良好氛围,安化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10余人参加了由安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学雷锋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现场,安化县人社局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小队根据活动安排,对责任区域内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并对区域内乱放、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通过发放创文巩卫宣传资料,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共建共享文明县城

安化县人社局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学雷锋活动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为安化成为有温度、有热情、有爱心的“志愿县城贡献自身力量



初审初校:马  强
复审复校:刘书谋
终审终校:方忠良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