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统计工作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王思园     发布时间:2020-05-25 10:24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浏览数:

5月22日,全县统计工作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议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德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县统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和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李德辉对我县去年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全县统计工作者要把握形势,切实增强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坚持依法统计、如实统计、科学统计的原则,严格依规依法统计,切实加强经济运行监测,稳步推进统计改革。李德辉强调,今年是人口普查年,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普查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高标准完成这项任务。

随后,县统计局专业人员对参会人员开展了有针对性的统计业务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