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文一行到羊角塘镇指导油茶产业示范区建设
作者:刘翠俏     发布时间:2021-01-06 10:51     信息来源: 羊角塘镇     浏览数:

1月5日,县政协主席王益文、副县长谢疆到羊角塘镇指导油茶产业示范区建设。县政协办、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科工局等相关负责人,羊角塘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村代表参加。

王益文一行首先前往金叶油业,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实地察看金叶油业二期建设情况。随后,前往潘杨村油茶种植基地,察看苗木长势及产业公路建设情况,组织相关人员在羊角塘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化县油茶产业示范区建设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羊角塘镇党委政府、金叶油业、潘杨村、板溪村关于油茶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各职能部门就推进油茶产业示范区建设,做大做强油茶产业进行讨论发言。谢疆就加强技术支持、品牌建设、企业赋能进行发言,强调要聚焦基础,确保基础工作扎实到位。

最后,王益文充分肯定了油茶产业示范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就油茶产业发展下阶段工作进行强调。他指出,要把发展油茶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一是要聚焦基地扩面,羊角作为油茶产业示范区要谋长远,充分考虑片区协调发展,在周边乡镇进行适当扩面。二是要聚焦企业达产,金叶油业是油茶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将企业达产作为重要目标谋划。三是要聚焦市场拓展,加大品牌建设,各行业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给予项目支持,重点支持产业发展中先行先试的企业单位,促进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