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到县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作者:张望香     发布时间:2021-02-26 09:02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浏览数:

2月24日,副县长张强到县司法局调研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并与该局班子成员开展座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昌开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应明详细汇报了2020年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果、2021年的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张强对县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司法行政工作涉及面广,既是业务部门,又是综合部门。既要做好牵头部门的工作,又要完成好核心职能工作。司法行政力量是一支专业的队伍,在规范性文件、行政合同、重大项目、重大行政决策的合法性审查上要发挥好专业法律职能,做好县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要抓好社区矫正、行政执法监督、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等各项业务工作。普法工作上要突出重点内容、突出重点乡镇,进行针对性的普法。队伍建设上,要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团结一致,集体决策,压紧压实管理职责,与其他职能部门积极协调。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