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可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周青 夏凝露     发布时间:2021-08-03 08:41     信息来源: 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浏览数:

8月2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提名人选谢可赞到县城南区、县经开区和东坪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谢可赞一行先后来到县妇保院整体搬迁项目、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黄沙坪古茶市提质改造、博物馆飘带展示中心、“天下黑茶”演艺中心、云天阁年产5000吨黑茶建设项目、创新茶旅文观光体验式工坊、“三所合一”建设项目、县殡仪馆整体搬迁等项目现场,视察项目建设情况,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谢可赞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调度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同时对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要求。

谢可赞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各相关部门、项目建设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一要压实责任、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二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在保证安全的同时,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三要科学制定计划,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特别是黑茶文化节节点项目,要严格对照计划任务分解表,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力保在第五届安化黑茶文化旅游节前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安化县副县长张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