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议
作者:张诗雨     发布时间:2021-08-04 10:58     信息来源: 县委统战部     浏览数:

8月2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议,全体部务会成员、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长潘文剑认真听取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要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持一切工作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要落实落细统战系统各项防控措施,突出抓好宗教活动场所等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统战部从8月1日开始全体干职工分成四个督导组,对各宗教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督导,听取各督察组的督查情况汇报后,潘文剑强调:对于宗教场所的两个“暂停”,各乡镇一是要把牢“宣传关”,增强疫情防护意识。7月30日开始,全县所有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活动场所一律暂停对外开放,暂停一切宗教活动。各宗教活动场所均发布、张贴“双暂停”公告,要在工作中充分做好广大信教群众和场所负责人的思想解释工作,平稳有序确保工作全面推进,二是要把牢“检查关”,督促工作有效落实。四个督导组要对全县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活动场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赴现场,通过现场查看的方式督查,确保两个“暂停”到位。三是要把牢“通报关”,推动及时整改落实。要压实各乡镇“五包一”责任人的责任,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并要求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各乡镇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要定期开展巡查。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