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疆到司徒铺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赵倩     发布时间:2021-11-22 13:49     信息来源: 高明乡     浏览数:

11月20日上午,副县长谢疆到高明乡司徒铺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上,谢疆听取了司徒铺村基本情况介绍,与司徒铺村村支两委及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深入进行互动交流,详细了解村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耕地非粮化、产业发展及村集体经济总体规划等工作。

谢疆指出,产业发展是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见实效的关键。一是要利用村庄规划的契机,确保产业项目调规落地;二要结合本村实际,因地制宜发展好油茶、天麻、玉竹等产业,打响绿色品牌;三要深入挖掘本村历史文化底蕴,认真谋划,通过发展乡村旅游来带动村产业发展,提高本地群众的生活质量。针对村上反映缺少技术、人才这一问题,他表示将会帮忙对接县级相关技术人员,前来司徒铺村开展技能培训,推动村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