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石多深入古楼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彭俊     发布时间:2021-11-19 17:15     信息来源: 古楼乡     浏览数:

11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曹石多带队到古楼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等工作,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羽成参加调研。

在古楼乡政府邮政二楼会议室,曹石多主持召开了见面会,听取了古楼乡党委书记夏志勇和纪委书记周昆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了全乡党员干部队伍的基本情况,重点询问了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重点帮扶村富强村,曹石多听取了村支两委和乡村振兴工作队的汇报,围绕如何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与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座谈。随后,曹石多一行沿着探溪河进行了巡河,实地察看了烈溪片河堤的修建情况。

曹石多指出,乡党委、政府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培养好内设机构负责人和村党支部书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发挥村上和老百姓的主观能动性,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切实抓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纪检监察、优化环境、安全发展、综治维稳、河长制、林长制、耕地保护、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古楼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