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调研指导我县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工作
作者:夏娓     发布时间:2021-11-29 09:31     信息来源: 县台办     浏览数:

11月26日,省委台办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宋萍,一级调研员段向华一行到安化调研指导湖南省对台交流基地——白沙溪茶厂建设工作。益阳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郭腊云,安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廖小甫,市县台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安化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茶乡花海生态园、白沙溪茶厂等地,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益阳市委台办汇报了白沙溪茶厂相关建设和工作情况,安化县委台办、白沙溪茶厂先后汇报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白沙溪茶厂对台交流基地的建设和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深度挖掘安化黑茶文化历史,做好安化黑茶对台文化交流深度融合文章,大力开展两岸青少年研学交流,不断提升基地水平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