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云指导全县黄精产业抗旱减灾工作
作者:熊震宇     发布时间:2022-09-21 16:28     信息来源: 安化县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浏览数:

9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云到东坪镇、梅城镇实地指导黄精产业抗旱减灾等工作。

安化县有黄精种植面积8万余亩,由于近期持续高温少雨,过度的干旱将影响黄精的产量和品质,影响市场供应和种植效益。针对这一情况,李艳云深入银鸿农业黄精种植基地、生产加工车间,详细了解黄精种植基地干旱受灾、抗旱减灾、生产加工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要严格落实各项抗旱措施,坚决守住黄精生产用水底线;要优化技术指导,因地制宜开展黄精基地水分管理,及时遮阴防晒;要坚决扛牢产品质量重任,筑牢安化黄精品牌保护意识,极力减少旱情对产业的不利影响。

当日下午,李艳云还前往梅城镇云河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就云河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产业发展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李艳云强调,乡村振兴工作要做到“一地一特”,依托当地优势,多方位突出本地特色发展,围绕梅山文化,真正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