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文剑到南金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贺倩     发布时间:2022-09-26 17:26     信息来源: 南金乡     浏览数:

9月24日,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潘文剑到南金乡调研指导抗旱救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南金乡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南金乡毗湾村柑橘产业园,潘文剑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旱情对柑橘的影响、当前应对旱情的措施及急需解决的困难等情况。当了解到乡、村两级已经架设了3台抽水机抽水抗旱,潘文剑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当前干旱仍在持续,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抗旱救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密切关注旱情变化,全力保障农业灌溉用水需求,助力柑桔保产保收。

随后,潘文剑一行来到南金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认真听取了南金村党支部书记关于南金村集体经济发展、美丽屋场建设、乡风文明等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对南金村的先进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当看到南金村集体产业猕猴桃基地喜迎丰收,他指出,要因地制宜制定好村庄发展规划,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潘文剑对南金乡在抗旱救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宗旨、做好表率,全力打好抗旱救灾这场硬仗,努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