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和改革局:学史明理守初心 学史增信促发展
作者:李靓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6     信息来源: 县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数:

4月16日,县发改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围绕“党史明理”“学史增信”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夏普云、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曾恩志参加。

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直前同志深入浅出的解析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两个专题学习内涵。对如何理解领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深刻内涵,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人民至上”的价值观、汲取奋进力量作了详细的阐述。他提出作为发改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用真理武装全局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以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紧紧围绕打造“两区两基”,为推动我县“十四五”期间交通、新能源、旅游、产业、园区等建设持续奋斗、不息拼搏。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两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感所悟。

学习指导组组长夏普云同志认为,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选题准确、剖析到位,既紧密结合了发改局工作实际,又体现了发改领导班子的实干担当,学用结合,学思悟践,今后发改班子要发挥关键少数头雁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全体干职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养分,更好的肩负起推动县域社会经济发展的职责使命。

会议还学习了《改造我们的学习》《<共产党人>发刊词》《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重点学习篇目。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