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召开2021年全县残疾人工作暨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陈雨蕾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6     信息来源: 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数:

4月14日,县残联召开了2021年全县残疾人工作暨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伟群同志、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周容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残工委副主任,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刚祥同志代表县残联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2020年全县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全县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就,部署安排了2021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鼓励全县残疾人工作者启航“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会上,刘周容同志对残联系统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贯彻力和执行力,二是要坚决纠治“四风”,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三是要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涵养清风正气,要实打实做好残疾人工作,严肃认真对待残疾人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纠正损害残疾人群众利益的行为。

最后肖伟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残联的工作,并表示全县残疾人工作者要准确把握残疾人工作新阶段新要求,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