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罗珊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6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浏览数: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大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力度,进一步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安化县商务局开展了一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意识。4月12日,组织全体干职工观看了安全教育宣传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等有关内容。

注重宣传发动,营造氛围。从4月13日开始,安化县商务局在相关微信群持续推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知识,引导各企业增强爱国防范意识;在各企业门店悬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标语,引导更多群众知晓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各大型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口密集的公共区域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发放宣传微视频,促使国家安全知识入耳入脑入心。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职工、广大群众等对国家安全法律的知晓率,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