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全县第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张嘉     发布时间:2021-04-20 19:36     信息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4月20日上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体干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县第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繁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刘勇会在第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靖华在第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繁荣强调,要在政治纪律上落到实处,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在作风纪律上落到实处,做到严于律己,慎独慎微;要在工作纪律上落到实处,做到真抓实干,率先垂范;要在廉政纪律上落到实处,做到杜绝享乐主义,力戒奢靡之风;要在组织纪律上落到实处,做到顾全大局,担当作为,切实展现新时代政务人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