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智纯     发布时间:2021-08-04 10:58     信息来源: 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数:

8月3日上午,县残联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不可触碰的底线》、《初心蜕变》等警示教育片,影片通过列举身边熟悉的领导干部在对权力和金钱的过度追逐中最终迷失初心、失去党性,一步步坠入违法乱纪的深渊的真实例子,对与会干职工起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会议还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湖南省出台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措施》以及《中央严明换届纪律“十个严禁”》等文件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刚祥作了讲话。他首先认真回顾总结了县残联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实施“三抓三进”廉洁教育活动,并对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党组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各股室负责人要对照残联目标责任履职尽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同残疾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提高行政效能。特别是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规范各项管理制度并抓好落实。

四是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典型案例为警示,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