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敬职敬责 服务热情 为企业解难题
作者:陈旺秋     发布时间:2021-08-04 10:58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浏览数:

8月2日,湖南铂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向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工改窗口赠送“敬职敬责 服务热情”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据悉,为顺利迎接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华莱国际酒店作为我县重点接待嘉宾游客地点,需在今年10月份前完成装饰装修工程,县住建局工改窗口根据该企业实际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加快业务办理进度,仅用一天即完成了塔式起重机、升降机办理登记工作(规定时间为7天),为企业顺利开工争取了宝贵时间。

下一步,住建局工改窗口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坚持以提升企业便利度和满意度为导向,做好窗口权力的“减法”和为民服务的“加法”,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