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征拆办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雅丽     发布时间:2021-08-04 10:58     信息来源: 县征拆办     浏览数:

8月2日,县征拆办迅速贯彻落实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

会上,疫情防控专干喻斌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委、市委及县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报告了我办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方面所做的工作、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设想,指出,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全省全市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大家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绷紧防控之弦。

会议研究部署了我办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抓早抓小、落实落细,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坚决打好防控硬仗,坚决压实防控责任。要求各股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管好自己的人,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全体干部要管好自己及家属,自觉遵守防疫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加强自我管控,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单位负责。

最后党组书记夏新建就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贯彻落实提出几点希望,他指出全体干职工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切勿麻痹大意,二是工作措施再落细,检查报告常态化,三是责任担当再强化,确保内部防控安全。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