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机关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潇     发布时间:2021-11-29 17:21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浏览数:

11月26日,县医保局机关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党史红色视频《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百年誓言20210813》和警示教育片《整治乱作为,打通中梗阻》,对二、三季度“学习强国”优秀学习个人进行了表彰。通过“2+X”学习课堂模式,集中学习了瞿海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关于《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和宗教方面政策法规,全体党员干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通过学习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的宗教工作和政策,正确认识了“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了医保工作的重要使命。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