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城投集团取得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作者:周航     发布时间:2021-11-29 17:21     信息来源: 县梅山城投集团公司     浏览数:

11月25日,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落下帷幕,县梅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154人全员参赛,活力值累计达1142万多,其中1人进入全市排名前100名,5人进入全县排名前100名,取得了骄人的战绩。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启动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法制观念与应急法治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推动应急管理法治建设创新发展,县梅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将此次竞赛活动作为提升全体干职工应急法治素养的重要途径,以答题为抓手,普及应急管理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应急管理普法知识覆盖面和影响力。

赛事伊始,集团公司党委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明确专人负责,迅速传达竞赛规则,扎实推进参赛率、活跃率和准确率三到位,对各部门参加答题人数和分数进行每日统计,定期通报,指导和督促参赛人员学足内容、答满题目、积够分数。同时,公司还专门出台文件,将活动参与情况纳入年度工作考核,对表现优异的部门和个人给予奖励,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