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陈立元     发布时间:2021-11-29 17:21     信息来源: 县统计局     浏览数:

11月25日,县统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军华主持,全体干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二是要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精准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相结合,严格对标对表统计督察十条措施时限和质量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四是全体干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要按照中央、省、市、县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高质量抓好统计监测,为实现全年目标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五是扎实做好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监测,强化监测分析预警和问题研判,当好党委政府的决策参谋助手。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