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份理论学习暨“学习课堂”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黄慎熹     发布时间:2021-11-30 12:02     信息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浏览数:

11月26日,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11月份理论学习暨“学习课堂”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学理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公报全文及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的署名文章《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 加快推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迈出新步伐》后,中心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深刻阐述了如何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重点任务及主要精神,如何全面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重大目标要求,如何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安化的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工作实效、提升发展水平。

最后,陶学理作小结发言。他表示,要深刻理解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进一步树立以民为本的高尚情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不断深化学思践悟;进一步鼓足干劲,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