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媛     发布时间:2021-11-30 11:59     信息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11月29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繁荣的带领下,组织观看了党史红色视频《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百年誓言》和警示教育片,并组织三、四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随后,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瞿海在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上关于《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还学习了宗教方面的政策法规。

 

 

按照“2+X”的学习模式,与会党员分别结合今天所学内容及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李繁荣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有力的举措、更过硬的作风,将“三高四新”战略等重要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政务服务工作中,持之以恒推改革,不折不扣抓落实,为优化营商政务环境,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