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县2022年一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例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作者:周舒畅     发布时间:2022-05-16 14:01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浏览数:

5月13日上午,2022年一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例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在安化羽辰·冠军大酒店一楼召开。会议由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卫军同志主持,县内建筑施工企业法人,大于5000平方米的在建项目项目经理、总监、县质安中心全体监督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2年一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等专项行动,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坚决遏制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各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递交了《2022年建筑质量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状》。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