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劳动美 喜迎二十大”安化县 “农商银行”杯职工气排球比赛顺利开启
作者:张泽蕙     发布时间:2022-05-16 14:01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浏览数: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指示精神,2022年5月14日,安化县总工会在县羽毛球运动学校举办“礼赞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全县“农商银行”杯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顺利开幕。本次参赛队伍之多创下了历史新高,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70支劲旅将在这片场地展开激烈的角逐。

上午8时许,开幕式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开幕式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超主持,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潘文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生,县政协副主席廖小寒,县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赵毅昂以及农商银行、公安、卫健、应急、教育、文旅广体、融媒体中心等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廖妙琼同志代表比赛组委会致开幕辞,要求比赛组委会将此次比赛办成一次“和谐、拼搏、文明”的盛会,号召全体运动员模范遵守竞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新时代职工风采;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恪尽职守,文明裁判,确保本次比赛成功举办。

比赛冠名支持单位,湖南安化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谌灿球先生致辞,预祝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比赛圆满成功。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表示全体裁判员在比赛中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表示服从大会指挥,遵守大会纪律,服从裁判员的裁决,把最好的状态展现在竞赛场地。最后,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潘文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热闹的气氛达到了顶点。

近年来,县总工会联合相关单位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充分展示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五个新安化”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现场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超主持开幕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