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潇     发布时间:2022-05-17 14:38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浏览数: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团建,5月16日下午,县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带团建 青春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党员教育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重要论述和有关宗教工作、防范邪教、打击处置“黄赌毒”、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随后,部署了既有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机关支部书记以《永葆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医保人”》为题为青年干部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勉励医保青年干部们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医保人,在新征程奋力书写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最后,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青年团员代表们以饱满高昂的热情、抑扬顿挫的语调诵读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了党组织团结、教育、引导青年的作用,下一步,县医保局机关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引领和凝聚青年在新的时代继续不懈奋斗,用青春成就人生精彩。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