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挥洒运动汗 礼赞劳动美 喜迎二十大
作者:高琼媚     发布时间:2022-05-17 14:38     信息来源: 县林业局     浏览数:

为弘扬体育魂、礼赞劳动美,引领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传承红色基因,把奋勇争先、精诚团结的赛场姿态转化为担当使命、务实工作的强大动力,近日,安化县林业局积极组队参加2022年安化县总工会气排球小组赛。  

 

赛前,我局参赛队员努力克服训练时间短、强度大等困难,充分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进行紧张训练,全力备战。

赛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运动激情,精妙的发球、精准的扣球、精彩的救球,精确的传球……赛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激烈紧张又不失温馨,引来场外观众阵阵欢呼和呐喊。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共产党人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精神激励奋进的步伐,展现出当代职工干部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我局也将以此为契机,强信念、健体魄,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