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县商务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罗珊     发布时间:2022-05-17 14:38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工作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禁毒意识,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5月14日,县商务局干职工在县体育馆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县“农商银行”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县体育馆开幕进行,借此契机,县商务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牌等方式,向在场的群众普及禁毒知识,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并结合实际案例和大家分析了毒品对自身、家庭以及社会所产生的危害,号召大家要坚决抵制不良诱惑,主动加入到禁毒工作中来。

“毒品真是害人不浅,你们这个宣传活动活动太棒了,让我意识到了作为一名职工干部,更加要以身作则,自觉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才对,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的到来!”活动现场的张强说到。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