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暨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作者:陈雨蕾     发布时间:2022-05-17 14:43     信息来源: 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数:

5月13日,由县残工委主办,县残联承办,县文明办、县人社局协办,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的2022年安化县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安化大剧院召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潘文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思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生,县人民政府残工委主任、副县长瞿东江,县政协副主席陈赛男,县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宁伟,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主任邓卫辉,县人民政府残工委副主任、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刚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星乔,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副主任邓志刚,县纪委派驻政协联络组组长傅冰清和残工委成员、企业代表、县残联全体干职工、各社会组织、志愿者、残疾人求职者等。

启动仪式上肖刚祥同志致欢迎词,奥运冠军谌利军通过录制视频发出爱心倡议,瞿东江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各县级领导共同开启活动序幕。文艺汇演中县特校、康复中心、托养中心、盲协、肢协的残疾人代表和县残联的工作人员纷纷上台展现自我风采。

在随后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现场,参加招聘会的残疾人求职者在各个展位前,与招聘企业认真洽谈,了解企业岗位设置、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情况。

本次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到会的招工企业共计22家,提供品管员、保安员、保洁员、包装工、业务员等865个岗位,当天前来咨询的残疾人求职者近200人,有效缓解了企业“招工难”、残疾人“找工作难”的问题,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