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冬华到县精神病防治院督导 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邓颖 何海伟     发布时间:2022-09-29 15:34     信息来源: 县卫健局     浏览数:

9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汤冬华带队到县精神病防治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乐山参加督导。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该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通过查阅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实地查看、开展访谈等方式进行检查,对该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汤冬华强调,卫健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办《关于加强党的二十大特护期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工作要求,切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落实“六个严查”;要建立消防安全问题隐患台账,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对排查发现的隐患,要及时整改,及时报告,防患于未然;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自查自纠等工作,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平安过国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