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一诺     发布时间:2022-09-30 14:10     信息来源: 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数:

9月27日,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张斌华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听取和审查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了党费收缴情况报告,并严格按照程序组织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投票和计票工作在监督下有序进行,整个过程严谨细致、风清气正。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党员教育微视频。在“2+X”学习课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上半年县直单位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领导干部兼职相关政策和公职人员出国(境)管理相关政策、移交安置政策,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后,党员开展了“联点单位进社区,在职党员进小区”活动,进行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宣传,强化群众防电信网络诈骗、抵制毒品、保护未成年人等方面的意识,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增强了群众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